六家人一起家聚,好熱鬧!!
在bistro98大樓裡的茄子咖哩吃家聚~~

我們家全到,大四學長還攜帶家眷來XD

多認識一位大四的學長叫小蔡~


原來一慧學姐是三峽人呀!
她也有推薦阿婆壽司哦!
不過星期天和小羅他們去三峽晃的時候就已經去吃過了,
味道還不錯呢!
以後去三峽要記得買完金牛角還順道買個壽司XD

學姐也說鳶山夜景好呢!
不過我覺得我問了很多餘的問題「學姐去過鳶山看夜景」


還有什麼事呢?
哦、對了…其實黃偉哲學長他們都嘛知道大一有什麼八卦小道,
還要問什麼呢?(惑)
我知道的不見得比他們多呀~
可惜不能貢獻新的了。
倒是他們問嘉欣有沒有人追的時候我幫她說「她有男朋友了」
哈哈、那個男朋友在師大,
不過是嘉欣單方面喜歡人家啦XD
不知道學長們知道這個會怎麼樣= =

哦~~家聚真的是嚇死人!
又再度看到大二的學長們互捅- -
交友一定要僅慎,
我想我以後應該會和小羅、小竹他們一起辦吧~~
我們應該不會互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