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我今天會睡到中午耶…結果上午九點多就醒了,好難得。
不過沒有一早就起來覓食,因為我要空腹去吃垮蟑螂。
是的、今天下午兩點半,過了六年後良心才發現的蟑螂作要請吃牛排耶!
哇哦!有人請就去啦!一去之下才發現,原來我啊、芳和雅是作陪的,
目標自然是那個今天缺席在7-11打工的女士,
嘖嘖、而且在MSN上敲我的阿富先生非常GOOD,
兩點半不是嗎?他快四點還是五點才出現耶!厚、本來晚餐請定的說!
不過我們太善良了,是的乃翔很善良,蟑螂也很善良,大家都只是說說就放過他。
今天的小小聚會也沒幹嘛,主要應該是替蟑螂約陳女士吧!
想不到該來的沒來,不該來的全都到一個也沒少!!!
哇哦、廢話!有人請客缺席幹嘛?最近很缺錢又有這種好機會吃大餐誰會放棄?
自然,我們三男三女…更正一下,是兩男三女(黃先生你太晚到了)
一邊吃牛排,一邊在開槓,真的聊不算少…
國小同學能聊什麼?當然是翻舊帳出來談啊!爆八卦?!←其實這發生機率不算高
還有就是原來乃翔他罵芳罵錯了六年呀…真是萬萬沒想到。
其實這個誤會早就在上次小學聚會解開,只是因為我那天人先走沒有聽到這個PART
於是他們三位當事人很好心地為我解釋了一番啊!
乃翔一直以為當時小學六年級第一個把他唸到哭的人是芳,
所以每次想到芳這人都會先併出一句「他媽的●●芳」這樣,
事隔六年才發現,原來當初造孽者不是芳而是雅,是的就是她!
事情真相大白了厚!乃翔也發現自己錯怪芳六年這麼久,
而且聽說雅是自己跳出來承認的,哈哈!好好笑哦!!
然後回顧以前同學嘛…我都忘了我幾號,原來我六年級是二十三號啊!
大家的印象都還不錯哦!值得鼓掌。
黃先生遲到的原因我們就不探究了,我絕對不會說他是因為陪朋友去剪頭髮又不小心在店裡睡著所以才珊珊來遲。
我絕對不會這麼說的,我以蟑螂的人格保證。

蟑螂人真的很好,超純情,算一算…八年吧!
你真是二十一世紀新好男人,讚!
誰來認領這樣的新好男人吧!
人長的不錯又會做菜對女朋友夠體貼,哈!
蟑螂,我很夠義氣吧!這樣幫你推銷耶!你一定不會滯銷的,相信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