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嫉妒    作詞/曲:陳綺貞
                  =======================
                  愛上了你 愛上了你的一切
              揮不去的是那個 沒有我的世界
                心中的一個結 緊緊的鎖住我
                       微弱似風中不安感受

                     該如何面對你溫柔眼神
                           當心中有了疑問
                       而我是不是你的唯一
                   而你是不是真的在乎我?

                    請相信我 請相信我的心
                   就這樣地墜入幸福的深淵
              嫉妒你的快樂 它並不是因為我
                       真心退縮在黑暗角落

                     該如何傾訴你溫柔聲音
                           它並不只屬於我
                     而你是不是真的在乎我
                     而我是不是你的永久?



好累哦…今天。
聽聽cheer的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