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美孤獨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QNrYdU5WcA
作曲:莫文蔚
作詰:林 夕

再沒有誰的臉色 需要照顧
也沒有誰的難題 需要應付
一個人睡著 或睡不著
喜歡看書 就看到日出

再沒有人有機會 讓我受苦
也沒有人有能力 讓我認輸
何必再等誰 一起訴苦
各自忙碌 有什麼好處

盲目如何變反目
愛的程序我早已爛熟
可是說 伴侶是身外之物
我又不甘 不服

我希望覺悟 又害怕麻木
單身的好日子 有沒有虛渡
再完美的孤獨算不算美中不足

一切心血再不會 白白付出
所有時間怎麼過 由我作主
愛過的愛人 一個個數
誰給過我 這一種滿足

愛情有一本賬簿
從盈到虧我早已爛熟
可是說 伴侶是身外之物
我又不甘 不服

我希望覺悟 又害怕麻木
單身的好日子 有沒有虛渡
再完美的孤獨算不算美中不足

孤身 身處何處有淨土
獨立 立在哪裡無寒露

------------------------------------------------------
畫面一開始,海浪將手印沖掉的感覺很有意象,
我很喜歡~~:]

不愧是世界十大美麗的沙灘,
真的很美~
是在帛琉嗎?
我也曾在帛琉見過我覺得最美麗的沙灘~~~
白色的細沙、蔚藍的天、碧綠的海!

哇!!!

這首歌我最喜歡的地方,不是有歌詞之處,
而是最後那一段「嗚~~~~~~」
嗚到我心裡了!!!

好久沒聽到這樣慢活的歌,
啊、應該是說最近都有點聽這種類型的歌,
像是田馥甄、徐佳瑩就是。

不過、我今天聽到這首歌的時候,
就深深愛上它了!
歌詞也寫到我心裡,林夕大師還是很厲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