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HATE THIS LOVE SONG』
看著歌詞,我一直在想,這次GD又會做出什麼樣的樂曲呢?

這幾天一直沉迷在BigBang的新歌裡,
獨鍾OFFICIAL ACAPELLA版本啦!
就是把音樂抽掉真的只剩下人聲,科科科。

太害羞了>/////<
坐捷運光是聽BigBang的音樂就會傻笑,
尤其是최승현Choi Seunghyun!

真是愈了解愈覺得有意思的團體,
雖然我沒有完全把他們的相關影片都看完,
但該看的也差不多看囉!
強心臟一定要推,尤其是有승리的那三集!!!
1990年生的孩子呀…怎麼會這麼幽默XD
我也想當他的同學,上課一定很開心,哈哈!

4.5輯出來的時候,也許我就有金錢揮霍哦(誤)

太現實的事很想丟在腦袋後面,
睡醒再去面對。
今天逃不了的,明天始終會遇見,過了昨天也別太慶幸。

應該要拿出生存下去的魄力,
曾經「積極」是我唯一可以拿出來的東西,
現在卻像是消失一般,也不想讓「得過且過,纏著自己。

如果因為聲音而喜歡上一個人,也沒什麼不可能的,
就像是T.O.P.!雖然外貌上也是很吸引人沒錯>//////<

LoveHolic也很好聽,coffee prince的插曲我一直反覆聽著,
歌詞裡的意境我很喜歡~
突然覺得對植物類的比喻很沒抵抗力就是了?
所以說,仙人掌是要去哪裡買啦!
我看到日網上有張素材照好吸引我,
把仙人掌種在蛋殼裡耶!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

想要的生活,有一百種,我只想要那一種。

或許我是最表裡不一的人。
我是說,或許。

如果能在馬路上遇到外國明星,多嗨呀!
沒錯,最近SJ-M來台短居,
這豈不擺明要天龍國粉絲開心嗎?
淡水河流域以南的人要怎麼辦?
啊、其實我也沒有很專心發嘍他們了…(汗)

我的愛怎麼這麼容易變勒~~~~

不管啦!現在是V.I.P.,謝謝。

然後下星期五就變成前源的小粉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