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象,是我第二份工作,也就是現職,
促咖嘿!一百天囉!(灑花)
雖然上一份工作也有滿百,但就在滿百後沒多久我就提出辭呈…囧
完全讓我忘了要紀念這件事,唉唉。

就業至今,比較慶幸的,應該都是遇到好老闆這點,
不論是以前的大小老闆或是現在的副總、經理,
我真的由衷感謝是遇到你們!

今天在回途的捷運也想到以前的會計,不曉得親友在那還好嗎?

今天經理也特別叫我進辦公室聊了一下,關心我的狀況,
似乎我的禮貌也不知不覺和同事劃了一道界線在,
太容易感受到壓力與緊張等等,經理慢慢跟我分享她的觀察,
總而言之,我還是太約束自己了,可以放鬆一些。

終於知道台電大樓捷運站站務員的名字了!
我近視也加深了= =可惡呀…

離開校園也不知不覺也有八個月囉!
兩個我在身體不斷打架著,安逸現況是一個我,
另一個是想要突破現狀的我,
想突破的我,想了很多,想繼續拼個證照考試,
無論是技態或是語言方面,但是安逸的我一直拖著…

為什麼跌倒以後,爬是爬起來了,卻再也不跑了呢?
就這樣走著、晃著,不被逼急了也不肯動似的。


迷惘的想法,難免會出現。
現在才真真切切感受到,畢業不是終點,
是自己做主自己的人生真正開始的起點,
也許有的人很早就發現自己的志向,
一路邁進,所以我一直很欣羨那些知道自己明確要什麼,
或是想成為怎麼樣的人的人。

自己的人生是自己在管的,
但管理規劃這件事目前還是很沒頭緒,
枉費我以前還唸規劃…(似乎是風馬牛不相干啦…)

勇氣這種東西,再多給我一點的話,
可能就是個瘋狂、不顧一切的人了吧!
你怎麼知道你現在做的這個決定是對的?
就是因為不知道是對或錯,所以決定了就努力讓他成為正確的吧!
一直是抱著這樣的想法面對人生重大抉擇時。

最近聽音樂的新歡是BigBang,
起因是認真聽了太陽的wedding dress,
然後看了big show介紹了4mini ablum,
tonight就這樣抓住了我,包括what is right,
但我個人認為我後來會喜歡what is right勝於cafe,
一定的GD的話的關係…
這幾天都在看BB的影片,上下班搭捷運也是聽BB的歌,
以前沒留心的時候,他們的RAP可是連聽都想跳過,
有愛以後就覺得一切都很悅耳呀一切XD

勝利說:失誤了一次,就不要再出現第二次的錯誤。
這是他的座右銘,很好不是嗎?
GD說:too fast to live too young to die(人生苦短)。 
倉促的過活每一天,會使自己感到早早的逝去,所以要以中等速度,享受甜蜜生活。
我喜歡他的解釋,来去匆匆並不能體會生活的意義,年纪輕輕更應該珍惜每一天。
我要看齊他們才是!

私心宣傳到此。

日本海嘯到今天,第五天了,災情愈來愈嚴重,
真的是由衷希望他們的損傷能降到最小。

嗯、還是在找我的仙人掌,你在哪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