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晚懷抱著對於張嘰哩、任咦喧、吳阿侃的歉意入眠,
今早睡的不是很飽出發到北車,本來還以為我沒遲到,
事實上我的確也是沒有遲到啦!
只是小胖他們早就買票進高鐵站等候我,
我接到電話時人還在北車的小七挑飲料,
一個慌張連高鐵車票哪買都沒留心,
現在想起來真的是超白痴的…

上星期和小胖他們約了要一起去新竹探系壘的班,
也看一下北政盃比賽,我有好一陣子沒看比賽囉!

坐在高鐵上,從台北出發,一路經過板橋、桃園,
路上的天氣看起來都不是很優秀,
我還在想…該不會下雨吧!
但沒聽福生他們說比賽取消,應該是可以去探班的吧!

結果半小時後,抵到新竹站,外面正下著毛毛細雨,
令我一陣無言…

在來的路上,福生說他們也很衝,
去喝了一晚沒睡就直抵北車,
一切,扣弟竟然還說是拜我熱血所賜,
我並沒有拿著刀架在別人脖子上逼迫他們一定得去哦XD
好久沒看到的學長,今天都見著啦!
小胖、斌斌、福生、何晏、摳弟。
我本來以為小安學姐和petty學姐也會來,不過好像沒有。
但是後來在回程時,才發現小安學姐也有來,
不過她是回家陪父母。

好像是第一次在雨中看比賽。
紅樹林河濱公園是個還不錯的地方,
只可惜有點小偏遠,那個堤防不曉得是誰設計的,
出口竟然只在一邊!我們一開始還找不到樓梯有點錯愕。

有幾位學弟的表現令我印象深刻,
我也很久沒有笑的如此開懷,
還有點太超過被點名刻制一點,
真汗顏呀我…

不過真的是太好了,拿到冠軍!恭禧大家!

不過因為棄賽的隊伍使比賽時間花一個上午就結束了,
我們也就先離開新竹回到台北,
回去前我還是很疑惑姑姑昨晚打給我要做什麼,
結果打過去,姑姑一聽我在高鐵站,就叫我坐到板橋去找她,
原來是要拿東西回來,順便去公司幫忙加班,
拿了黑糖和餅乾回來。

呼~~今天也是咻的一下就結束了,
那現在、沒事,來看一下bigba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