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千倚!算妳行~
有了道義就不顧情義!!!

可惡!
害我多坐那一個小時什麼都沒有得到~~
怒了我…



好像上完計概是兩點半的事吧!
和馬棄、千倚聊聊聊~
變成和馬棄、楊膳輔聊聊聊~
又後來是和馬棄、楊膳輔、小晰晰聊~
然後是和馬棄、楊膳輔、千倚聊~
這真的是最後了,和馬棄、楊膳輔、千倚還有老孫聊~

然後我的星期四下午就這樣沒了。



有沒有空虛?!
其實沒有=v=

至少,這四個小時並沒有很給他白費掉就是了。






突然想到一件事我覺得很好笑,
買完飲料和馬棄、千倚要走回來時,
迎面來了妹妹學長,
我們都猜他老遠之外應該會認出我們吧!
(陳馬棄這麼好認怎麼會認不出來?!)
然後走呀走,學長低頭打算去…牽車?!
我和千倚本來想說:啊、學長一定是不想和我們打招呼才低頭的啦~~
此時,陳馬棄以一種極嗨的口氣大叫「嗨咿~學長」
然後妹妹學長也以他一貫很嗨的口氣「嗨!」
對話沒了!

我們三個繼續走,學長也繼續走。

妙嗎?


今天大四拍畢照,我看到我家大四學長中午也在拍。
學長他好嗨的感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