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希望把日子過的開開心心的,誰不想如此?
連媽媽都會掛念希望我是過的開開心心的,當然親朋好友也是。

今天,因為牙齒疼痛,所以我一度在工作時間,
腦筋停止運轉不會動了…然後看著時間一分一秒流過。

替公司找到接手我工作的人,明天開始交接大業,
希望我會是個好的交接者,但其實我發現我很多東西都弄的不是很理想(默)

這種時候太容易胡思亂想了,為什麼會睡不安穩?
為什麼時間原來控制的很好現在卻失序了?
想回到正軌心卻又發懶。

開始矛盾的日子,又來了,然後這是我最後的感覺。

又想跳脫了。
假如我現在是坐在愛情海的旁邊遠望那片寶藍色的大海,
不是很棒嗎?

天冷的時候,真的會麻痺某些知覺,
譬如我今天左手小指頭的指甲斷了,
我卻不覺得痛…

難得一篇文章都是一堆「卻」字,
看來我想法一直反覆在改變。

我真的很不想抽牙齒的神經,拜託你安份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