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幹嘛?

下午去學校
和羊要衝解決掉隊輔的事

很好

高枕無憂





和淳方去女宿看變形金剛
我真的再次推薦大家去看XD

雖然旁邊法學系大四學姐說她和朋友相約抵制看這部電影,
但在我的恿聳之下,
也是忍不住放棄原則要看了,
哈哈哈XD

我真是太會說服人啦!!

淳方也覺得很好看,
當然啦!我又不會沒事亂推薦,對吧?

嘿嘿

回家到,本來要照計劃整理房間
結果呢?上個B開個MSN
他X的現在十點半了,
我一個東西都沒扔,
不行!這樣不行= =
我今天一定要丟東西出出氣。

很好,來動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