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十點開始丟東西

丟到快兩點終於丟完了


雖然感覺好像沒變很多

但我丟了一大袋是真的

灰塵也擦了一堆

應該是有變整潔啦

而且還發現很多有趣的東西

譬如紙上大富翁

朋友以前來我家玩這個也能玩的很嗨

還有一本私密日記

覺得自己國中的思想還挺白爛的XD

然後好幾本電話簿

我還真是一個階段買一本

不知道現在打這些電話找的到老朋友嗎?

有幼稚園的同學耶!!!!!

我到底小時候都在幹嘛啊

翻到一張未拆封的CD

是搖滾樂的

沒想到還挺好聽的~~

唷~~我體內也是有rocker的血液流動著

還有一堆CD還沒分類

誰知道當初我燒進去的東西有什麼

日劇一堆還有沒看完的勒

傑尼斯有關的影片不少(果然這就是少女!!!!!)

我到底進貢了多少錢給小日本啊?!

如果這些CD都換成現金

我現在應該不會哭窮了

乾脆拿去網拍騙小妹妹好了還能賺外快

有一個不算小的紙箱裡面裝的都是以前到現在收到的信或卡片

從小學到現在的樣子吧~~都還留著好好的

我真是太念舊了= =

所以我決定了…還是暫時不要丟了那箱信

等到哪天我又想不開再來丟東西時

好好回顧完再考慮要不要丟~~~~

還發現自己竟然還把高中筆記都留下來

想幹嘛?!

吼!!我以前真的是很上進耶~筆記做的超棒的

為什麼大學反而什麼都沒有留.....囧

不、新學期新希望

嗯、有同學督促,OK的

花說勞動過後應該去洗個澡

開個冷氣,吃點水果

我要來看日劇了XD

哈哈哈

 

 

結論:丟東西的感覺真的很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