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的本來,我還以為我醒來之後會看見一大片不同的風光,
醒來之後會聞到後山的清草香,
醒來之後會見到老友熟悉的微笑,
醒來之後會感覺煩惱一時被忘掉。

然後,
我醒來了,在一陣寒風一直吹來。

媽的,死老弟冷氣開超強又不關掉!
我得起床離開被窩關掉冷氣才能繼續睡,
這一睡就是到十二點半,
其間接到一通電話,我忘了是誰打來的,
總之它吵不醒我又繼續睡。

醒來以後,媽媽煮了香噴噴的麵,
我吃了兩碗,超滿足的,
然後因為和許幫你討論難吃的規劃食物,
就打了通電話給姑姑問一下服飾業的問題,
恰好姑姑他們一家要出門去遊玩,
就邀約了我和弟弟一起去。

本來要去三峽的,但是因為他們從板橋來了蘆洲,
就決定走高速公路去基隆吃飯,
哈哈!姑姑一家人都還沒吃唷!
就殺去基隆廟口,吃吃喝喝,
我吃了超多東西的,胃突然化身成無底洞,
我覺得我一定是瘋了…XD

後來吃飽喝足就離開基隆,
來到了東北角風景區。

我喜歡看海,所以姑丈開車到了一個叫鼻頭角的地方,
我們下車走走,沒別的事,就是看看海,
這裡的海很深很藍,可惜的是,今天的天空灰濛濛,
遠方的山頭也被雲霧繚繞著,看的不清不楚。

假日的遊客總是多的不得了,果然沒錯。

今天的行程是沒有目的的,想去哪就去哪,
一下是萬里,一下說金山,後來走到了瑞芳還有暖暖,
接到內湖,跟著三重回來蘆洲,
每經過一個地方都有種熟悉感,
原來我大一大二和朋友們也到過不少地方,
有些愉悅的記憶都躍上心頭了,
還說給姑姑他們聽,哈哈!

回到蘆洲時,夜已深,肚已餓,
殺去吃熱炒,吃的飽飽飽,
哦、啤酒喝了讓我肚子小小不舒服,
還是麥茶好啦!
表哥表姐他們也有來,一邊吃吃聊聊就覺得很好笑。

有天我表弟傳了一封簡訊給我表哥,
內容是叫他不要再繼續在家抽菸了,因為他會過敏,
那個當下,我表哥是處在一種情緒十分不優的狀況下收到,
沒有二話,回了一句「你算老幾!?」
然後蹺家兩天,此事就落幕了,
表哥超好笑的,一直在靠腰表弟XDDDD
家族聊天大概就是這樣吧!
許笨芹一直在唱她的自創曲,
太悲情的歌再怎麼好聽也不適合熱鬧的場合,
很想叫她快給我閉嘴!

真是經歷了漫無目的的一天呀!
打完了流水帳,是時候來睡覺了。


我得了一種病,這是種發懶病,
當你的生活失去了passion,沒有動力,
你會厭倦一切,覺得都無所謂,
雖然明知不可以如此下去,
就是會想要放縱自己,
希望我的病,快點痊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