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幹嘛勒?都在營建署乖乖當工讀生。
所有的邀約不是壓到週六日就是排到九月,
為了我的未來得在努力一點,雖然工讀生做的事不難,
但很多很雜很容易心煩。

今天聽到踢踢跟我說了她的事以後,
我反而覺得我不該為此而焦躁…
她都撐過來了,我也要加油!
雖然和踢踢只是因為一個小小的打工而認識,
但我真的很喜歡她這個人,
覺得她的性格很可愛,說話也很親切,
因為她讓我想到了悅慈和小四學姐XD。
希望這個案子結束以後,她可以重拾好胃口和好心情,
還有健康的身體。

今天是我心愛的方卑鄙生日,
但我卻不能和她出去慶生,
我猜她大概和別人有約了…總不會泡在補習班過吧。

星期天下午五點,那群姐妹淘要來我家玩,
但我還不曉得有誰要來,誰來匯報一下呀?

日子整個很平凡很平淡,
下班就去租書店借兩本漫畫一本小說回家,
回到家就是洗澡吃晚餐然後和爸媽聊我今天在營建署做了什麼,
晚上準時收看Bloody Monday,台灣的翻譯實在是扯遠了:p
這日劇好像年初還去年學長就有推薦過,但我都忙到沒時間看,
就像是Rookies一樣,哦、電影版出來了,有誰有興趣嗎?
我們一起衝一個呀!

我愛上三浦春馬了,雖然他是小弟弟,和佐藤健一樣,
但我不在意,希望他不會和水嶋做出一樣的事來,
閃電結婚去,這樣我會心碎滴~~~: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