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平均一天一篇日記的網誌,
現在變了,愈來愈少打網誌,
也不是沒什麼值得提,但就是少了一股勁,
並非被臉書或是撲浪拉走了注意力,
從暑假開始,就慢慢減量一般,
到後來已經不知道要陳述些什麼好。

寫日記是一種抒壓的方式,for me,
它真的是個很棒的方法。

今天黃新迎、真文靜、梁紫敏和林又懸來我家做客,
和她們聊天很棒哦!沒有代溝!
並不像許幫你那樣說我不服老!
但是聽到她們參與的事真的很難不有種,
啊、我以前也經歷過的感覺浮出來。
歡迎大家來找我玩,雖然我不一定有時間讓你約XD

大四呀大四,半個月後就要團拍了的樣子。
看了三屆團拍,今年輪到我了,終於…

來三峽以後,一到五都沒什麼感覺,
只有回家才有六和日的真實感,
有超偶還有偶像劇和最重要的家人陪伴。
之後會不會有所變動呢?還很難說。

每天睡覺的時候都過了十二點要一點、兩點,
也不是做什麼很偉大的事就一直消磨時間,
或許真該學學紅唯力老師說的那樣,
好好紀錄自己的時間用去哪了。
一個人也才二十四個小時,我消失的那十二個小時是去哪?

剩不到三個月了我好慌張,因為進度目前看來是連兩趴都沒有。
買了六本精美的筆記本也還沒開始用到。
這個星期五回家前要做好的卡片都還沒開工。
好多待辦事項呀其實…默默的沒了靈感。

今天待在電腦前突然有段時間是不知所措,
不曉得該幹嘛,腦袋空了。
還記得早上起來第一個反應不是洗臉刷牙上廁所,
而是想看書,也許是昨天和兆哥聊天的效應。
怠墮的罪惡感,我怎麼都沒有?

時間為什麼不能靜止一下?
靜止一個小時讓我發呆一個小時就好了。
腦袋一直運作也會當機壞掉。

變成一個不會說話的人,是件令人心慌的事情。
尤其是再配上比莉般的嗓音,那真是嚇死人了。
我又不是你肚子裡的蛔蟲,怎麼可能知道你每個想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