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是學長們的玩笑話,
我到最後才知道,
原來大家都是說真的。

認識福聲學長是一開始進大學的事,
因為都是系壘人,
因為都是斌斌學長的好朋友,
所以一直對他不陌生,
但是比較有互動、有話說,
也是最近的事了。

今天突然聽到他為了自己的未來,
做出了取捨來,
要去補習了,
以後星期六都無法來,
當然其他時間加練還是見的到他的,
但就是最主要的星期六沒有辦法,
感覺好像系壘失去一個重心。

雖然不是以後都見不到面,
不過感覺就是有差,
以後都看不到福聲囉!
歡樂的時間應該會相對減少吧!
也沒人要陪斌斌你一言我一語嘴砲了,
唉,我突然好感傷哦。

今天練完球去吃飯,
其實也沒聊到什麼,
感覺好怪…真的好怪哦。

但還是希望學長他早點考上,
加油耶。

升上大三,學長姐都變的很不一樣,
也許一年後的我也像他們現在這個樣子吧!
都在為自己的將會打算,
我還能迷惘多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