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我記憶難忘啊…
話得從年前說起了。

年前我的臼齒大哥耍大牌,
在緊要關頭疼了起來,
去給牙醫看,才發現之前以前補救好的洞,
這下又蛀到神經了,
so…是的、得抽神經,沒的選。

不過醫生對我還是有點憐憫心,
除了叫我不准用慣用邊吃飯,
其他倒是沒什麼限制。
一開始用右邊咬東西時我真的很不適應,
還因此一度沒什麼食慾,
不過、人就是這麼勵害,
一旦習慣,也就天下無敵啦!
來者不拒就對了…哦我的牙。

但好景不常,才剛看完牙醫,
我竟然在除夕前三天生病,
疑似是被傳染…突然在半夜發燒,
然後還燒到我嗓音都啞了,
就咳到失聲,第一次發生這種事,
抱病去上兩天班,不過年尾沒什麼事,
應該是說,我的事都卡著做不了…
接著就過年了。

年假六天,我光是回雲林我就覺得沒什麼放到假的感覺。
不過今年很不一樣的是,
我不再是伸手領紅包的人了!
晉升發紅包給家人的人,
有種踏實感受到自己成長但也心疼我的荷包XD
可以說是我的年終紅包和獎金都花在這上面了。

跟著一家人回到雲林,
少了阿嬤的家,真的不太一樣,
親戚回來的也沒以往那麼殷勤,
還是有回來,還是聚在一起聊聊,
只是,沒那麼頻繁,我想…
再過幾年,或許大家就再也不怎麼回來了,
畢竟在另一邊也有他們自己的『家』。
在祠堂看到阿嬤的照片時,
有點難以相信,其實那還是去年年底的事,
阿嬤就差那麼一些日子,還能陪著我們再過一個年。
哦、姪子姪女們都好可怕…
竟然會開口跟我要紅包了!!!!!太驚訝了我!!!!

因為要開工所以提早回來的我,
又發生不幸的事…這幾天因為過度咳嗽,
所以半夜睡覺,肚子竟然抽筋,有夠痛= =
我隔天醒來還以為是腸胃炎,還跑去給醫生看,
還好只是又繼續感冒了…
(康癒之路遙遙無期就是了?!我、不、要!)
感謝陳橘子陪我度過一晚,
已經很久沒有一個人顧家,
家,果然還是要有人在才叫家。
還好我家人也早些回來陪我,
我猜是因為媽媽聽到我又生病了才會叫老爸提早回來XD

今天就開工啦!
公司拜拜的東西對我來說都很新鮮,
不過這麼一拜才發現,外面的習俗和我家很不一樣。
總之,希望新的一年事事順利囉!

今天聽了梁靜茹的「比較愛」,媽呀我好愛這歌,
但有人說這詞很像在寫小三的心情。
哦、怎麼又是小三,昨天才把人妻第13集,點開來看,
那一巴掌真是過癮呀!謝安真該振作了!
(其實我根本沒有從頭到尾好好追過一集人妻)

在日韓音樂瘋看到DAI大無限樂團的新歌─1/100
歌詞也寫到我的心,讓我聽著想哭了。

覺得還不夠為自己的人生負責、努力,
追求的是自己內心所渴望的嗎?
害怕失敗害怕很多…
會不會到了三十歲、四十歲、五十歲,
都覺得自己不像個有擔當的「大人」?
一直在成長,心卻好像永遠停在不成熟的年紀,
不會多為別人想一點,連多愛自己一點好像也學不會。

很多事、很多習慣都在改變,譬如寫部落格。
我倒是希望,我能好好以林品芳的姿態,
過著每一天,也別在那麼徬徨了…
Be bra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