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過的好可怕…似乎因為每天晚上開著根莖網,
追著亞當夫婦而晚睡,也堅持要把我結的進度看個完整,
下場就是我白天上班,尤其是下午,精神不濟= =
昨天比較誇張,我有一度一直覺得頭很暈無法集中,
還好休息一下下就好了。

今天去西堤幫同事慶生完,沒睡到午覺,
下午整個很想打醒自己呀!!超想睡的>"<
我的身體明明就已經發出警訊了,
我還在虐待我自己的身體…

好懶呀…什麼都不想去想、不想去思考,
就一直靠著視頻填滿生活,聽起來很空虛是否?
但我的視覺卻獲得很好的滿足。

提外話:2AM真是繼SJ之後,第二個攫住我的心的團呀!
不愧是抒情團體,歌也好聽,但搞笑起來無人能敵。

現在還是覺得:啊、怎麼會呢?亞當夫婦結束了。
在網上找著他們在我結之外的互動影片,
真的覺得,不在一起好可惜,又怕聽到在一起以後分開的壞消息。

一個小插曲。
昨天下班要去上課的時候,我在墊腳石幫了一個三歲不到的小妹妹找到她媽媽,
也蠻扯的啦!她媽媽顧著逛書店,沒發現女兒都跑到其他地方去,
這個小女孩一開始在筆記簿區和我對到眼,
我還想怎麼這麼可愛的小女孩,但我沒理她繼續找我的信紙,
挑完正要轉身卻發現小女孩走到我旁邊來,
還對著我笑了笑,但下一秒好像想到媽媽不見了,
突然哭了起來叫媽媽,我還真的有些傻眼= =
就把服務人員找來,我真怕被別人誤會我誘拐小孩子,
不過服務員還沒廣播,就看到有位婦人從書店的某一角出現,
總之,小女孩找到她媽媽,皆大歡喜啦!

這兩天弄都更的財務弄的頭暈腦脹囉@@
不懂的還很多,要學的也很多。

話說、後天就要去南投度假了,
是去雲品飯店,三天都關在飯店裡,
希望這一趟去我發身心靈都得到抒放呀!

今天回家,莫名身體勞累,卻死不睡覺休息先,
一直撐到我看影片看了一個段落很滿足了,
卻想到晚餐沒什麼吃,不想自己料理就想叫媽媽灑水餃,
結果媽媽說還有飯叫我自己熱湯吃,
我又發懶了就想兌乾脆別吃好了,
不一會兒,媽媽竟然過來跟我說她把湯熱好了叫我快吃,
我卻說我已經飽了不想吃(完全在耍任性),
但又覺得很對不起媽媽的一片好心,所以還是去喝了兩碗湯,
結果這下,她又來說她要出去買宵夜,
我又拒絕她,因為我喝了湯也飽了,
結果媽媽不曉得我喝了湯還以為我今天很難搞,
是很難搞也沒錯啦。



我想把時間暫停下來。
沒有特別想回到小時候,也沒有想繼續長大的意思。
就這樣子,不好嗎?

突然一陣惱。



2AM唱的「路」也好聽,GOD原版的「路」也好聽。
韓國老歌真是不錯!很對我的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