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畢業後的第幾天,忘了?邁入第八個月就是了。

我在害怕一件未知的事情,是的、未知,
不明確的感覺讓我覺得沒有安全感,
常常患得患失一般…

「是正確是嗎?」「確定是這條路了嗎?」

夢想,那曾經是我擁有過的小小青鳥,
又在某一天,飛離開我的身邊。
會被一首勵志的歌感動著,
日本人常常把夢想掛在嘴邊,
一如韓國的偶像們也是這樣,
在那默默無人知曉的歲月裡,
付出的時間、金錢、心血是什麼也比不上的,
但卻有個明確的目標在前頭帶領著自己。

我卻是茫然,除了茫然,我目前還是想不出來,
一百種生活,我想要的是什麼?
突然害怕自己太勇敢,或是一點也不勇敢。

『在孩童時期所描繪的
只是一個很小的夢想
無法逃避的每一天
今天也變成了藍色

閉起眼睛感覺看看的話
還可以看見也說不定

誰是膽小徬徨的路跑者
寬恕哭泣抓住那個比賽的勝利
不要回頭不要害怕現在相信自己
向著閃耀的明日 跑過去吧
就這樣 超越自己

在途中半途而廢
你的自由會到來嗎?
比起平凡度過每一天
最好還是燃燒生命

即小又耀眼的光
還會照耀著你呦

無論多少次也要前往
和孤獨搏鬥的鬥士
那個身體 在結果出來前都是有機會的
即使只有百分之一 也是有可能性
不到最後的最後不要放棄
就這樣超越自己

就這樣 連今天也
去超越自己吧!』
D.A.I.的詞,我只想問我自己,要追什麼夢而已。

忍不住在坐捷運的時候懷念過去,
忍不住在懷念過去的時候懊悔自己怎麼沒能記住每分每秒,
又忍不住想,於其記住過去的每一切,到不如好好把握當下,
這是我最常對自己說的話:把握當下
做不到真是略顯傷悲。

然後,我又開始懷念,曾經只會一直開朗、歡笑的那個自己。
至少,把憂慮都放到腦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