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小肥肥系列也陪我度過六個年頭,可怕…
一個系列作者經營了六年!我果然還是很愛黑大!
決定買下屠震的故事,我就有預感我會有瘋狂的念頭…
果然…我今天就做了這件事。

一大早起床拖著大弟衝到書展,
今早是黑大特賣日,她的書幾乎打七五折,
於是我把小肥肥系列加前傳帶回家,
花了兩張小朋友。

從高中就幻想自己自己會衝書展,
為一套很愛的言情發瘋,
沒想到第一套失守的就是這個系列,
哈、我愛XD

還好一早沒什麼人擠書展@@
我還抱著要人擠人的決心。
目前唯一的遺憾就是看不到日記,
聽說裡面還有番外,整個很賺的感覺QQ

剛剛在言小版看到有網友分析了蘭京的華麗聖賢,
有一段話我很喜歡,就把它抓下來了…


『旅行的意義在於離開自己慣常的空間,
在陌異的旅途中尋找生命的其他意義,
但更重要的是「回歸」,
旅行一定要再走回來,
再度找到一個「家」的認同,
否則就不叫旅行,而叫流浪。』

----ptt網友siuo



旅行的意義,真的就是回家,對我來說也是如此。

現在是人生的旅行,卻似乎還在外頭飄浪著,
有一個棲身的家,但不曉得還會不會有一下個「家」,
那份由自己和另一個人共建出的歸屬感。

最近中人妻的毒一點點,
因為那一巴掌,爽!
前面的十二集我真的追不下,
討厭小三。
最大的錯就是小三的存在!
溫先生只是被鬼遮眼了我覺得,
而且我深刻的認為,
如果編劇最後的安排是讓夫妻離異,
那、這部戲劇其實,也不過爾爾,
我所期待的,是看編劇如何讓夫妻重圓,
讓他們找出問題,找出過往相愛的感覺,
再次經營下去婚姻。
我思想很傳統也很保守,
但我覺得謝安真說的對,
結婚是一輩子的事,不敢輕怠。

李焯雄的詞:因為嫁就是給女孩子一個家。

我好感動!!!
一家一,應該是今年結婚場合必播歌曲吧!

然後、聽到馬尾的聲音,
和小費聊到MSN,
還有阿玉!
昨天和陳橘子去DATING。
大前天有許幫你。

最愛妳們了:]

我真的覺得很帥的T,也是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