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個適合賴床的季節,我是這麼覺得。
此刻,我已記不太清早晨的夢是什麼,
但好像有泡湯這件事情,大概是我真的很想去泡湯吧!

出門的時候和回家的時候,天空都飄著雨,
如果不是蘆洲線,如果不是橘十八,我大概會很厭惡出門吧…
雨天出門最令人受不了了!

昨天終於把案子送出去了!(灑花)
整個早晨很忙、很亂、很慌張,
不到最後一刻,真的是不知道自己遺漏這麼多事情,
但好像也沒有因此而變得比較機靈,討厭。

話說,老闆娘今天生了個元宵寶寶,真是賀禧呀!
元宵寶寶,聽起來就很好吃的感覺XD

學長一早進公司就笑瞇瞇的,還很開心幫大家煮湯圓,
於是乎,我的鹹湯圓初體驗發生了,
我一開始還很排斥,本來不太想吃,一直覺得鹹的口味很奇怪,
但在學長的殷切期盼下,我還是勇於嚐試(不過就是個鹹湯圓嘛)
一咬,哇哦!好像有湯的蒸肉圓一樣耶!
沒有我想像中的奇怪味道,但還是很難想像,
又是和青菜、香菇、蝦米、瘦肉一起煮的湯圓。
席間,大家還聊到什麼時辰出生的小孩,會有老大性格,
就是會比較擔下家中的責任就是了,
我好像不是那個時辰出生的,
說真的我現在也忘了是哪四個時辰。

下午又去南港現勘一次,這次運氣好了些,沒有遇到雨天,
之前去南港,都是下雨天= =
我和南港有不解之緣呀~~~~~
順利把建物照片拍完,回來就是要面對指標準備的工作,
這下子才發現…我之前一直以為我準備好了,
其實都還沒有,發愁了我/___\

而且評估一個接一個來,真的是!
解決了一個評估,還有千千萬萬個評估啊!!!
明天繼續加油!FINGHTING!

約會來約會去,還是吃飯比較多,
但我也不太喜歡只是吃飯的聚會,
又想不出要幹嘛,其實就只是聊天也可以,
不一定要大餐或是唱歌什麼鬼的。

好像離的有點近又有點遠,唉…
這就是畢業以後的交友模式嗎?

還是很不積極的我的感覺,不行不行!
大魔王二級日檢過了,有點激勵到我!
我是否也該多為自己準備些,
但向小馬尾借來的書還擺在我的床頭前。
日文、韓文、德文、英文…我的野心很大,
但我的行動力超低超弱,都是藉口!!
我說真的,都是擺爛的藉口!!!

最近伴我入眠的都是言情小說呀呀呀呀呀呀!
他們的故事翻來翻去好像這世界真的有這些人,
會很羨慕又覺得應該活出我自己的生活才是。





話說,我真的覺得我的思維應該要改變一下!

台電大樓捷運站的站務人員真是令人精神為之一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