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賣尬,這不是在做夢吧,哈哈XD
感謝羅彩珍,感謝李裕欽
感謝你們待我不薄!
大恩大德來世有空再報。

我的學弟大名先不要透露好了,
他也是蘆洲人耶!
中正畢業的,住在三民附近。
嗯…可以約出來吃個飯吧!
可惜學姐最近很窮,還是改天吧!

我猜學弟家禁森嚴吧…
他沒有MSN也不知道BBS怎麼上,
我論此人為阿宅的可能性0%
哦呵呵呵呵(白鳥麗子式笑法)

老天保祐。

不知道學弟會不會被我嚇到,
覺得我是很呱噪的學姐XD

學弟還沒拆那個新生資料袋,
害我都不知道他有什麼問題好問的,
唉…
我好想快點發揮一下我身為直屬學姐的作用。

8/30快來!我想見學弟
9/6快來!我想帶學弟吃個飯聊個天

哈哈哈


我真的是好學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