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壓力大?還是太累了?
好不容易比較好睡,卻會一直做夢,
像今天起來,才發現剛剛夢到自己又回小肥羊打工,
不過沒有和千倚一起,好怪哦。
我一個人去上班,一進到餐廳就看見櫃台的惠千,
還有另一個工讀生走過去,
和惠千一樣是很酷的女生,
然後我和大家打完招呼就換了衣服,
我還是新手,穿的和之前一樣,
小Q都是正式服務生了。
就沒再來了,我就醒了…
被爸爸叫醒的,一直叫我起來吃午餐,
其實我很想一直睡一直睡,
不過想到今天和美子約了就不好意思再睡,
超豬頭…和小學同學要敘舊變成她載我去監理站繳罰單,
然後又人超好的載我到北大去!
我真是超感謝美子的>"<
中途還下雨耶!

我們在路上也聊了不少…
後來發現啊!
我想到美子分不清左右邊耶!
就是反應會很慢才意會別人說的左和右是什麼狀況,
如果你跟他說用筷子的那隻手,
他倒是想的比較快,
我也不會說,
反正我記得美子以前小學就跟我說過了,
呵呵…
其實她真的沒什麼變呢!
還是老樣子^^

也是很幸福的小女人哦~~

啊、我們約了要找橘子和惠芳去吃野宴,
臭橘子有看到的話就回應一下吧。
時間再挑,不過會是中午就是了。

我喜歡和老朋友碰面。^^
好喜歡哦~~

呵呵

一定要再挑一天和她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