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惜你不太會挑時間出生
今天是期考第一天
而且在幫你慶生前竟然發生一件讓我如此心慌慌的事

算了....感覺很對不起你
因為我那時真的開心不起來
希望沒有掃到大家的興啦QQ

還好最後東西有找到
不然我真的會哭死

到是心慌慌考試時民法都忘光光
考完後我才想起一堆有的沒的
但來不及啦~~~

考完了
我也交卷了~~

希望上天保祐我


最後,祝我女兒天天幸福開心

我送妳的生日禮物就是為妳做一件事!!!
什麼事都可以哦~
妳想到再跟我說~^^
雖然沒花什麼錢
但我是真心誠意的QQ
你要相信你媽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