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塊價值57元的法式無花果蜂蜜乳酪蛋糕,為今天加了57分。
和貝比讓人覺得溫馨、窩心又有寬闊的肩膀可以依偎的聊天,為今天加了23分。
許幫你稱讚我最近有變優雅但是今天一臉很嗆的臉,先加20分再扣10分。
只有九十分,沒有一百分的一天,不錯了啦。

話說回來,那塊法式無花果蜂蜜乳酪蛋糕會這麼高分,
一是因為,那是花我自己的錢買的,
二是因為,我心情這麼鳥還覺得它好吃,
那我心情好的時候吃它,不就好吃到炸了嗎?

哇!我愛美食~~~~遠企下午茶,等我出隊過完年呀!

明天要考倫理學,希望我的邏輯好一點。
掰功還是一如往常厲害。

要裝箱了,要出隊了,快的不像話。
這學期,快的不像話,什麼事都過的很快,
來不及好好細細品嚐,所以味道是什麼也不知道,
只記得脾氣爆炸了,一直在報告與報告中打滾,
不優不優,我的2008一直遲遲沒有回顧,
也是因為沒時間細細回想,但我肯定是精采的一年!

噗、寒假快點來吧!
我想等我修身養性以後,我一定又是我最愛的那個我了!耶嘿!

三下學分,十九個,好了!不要再逼我加了!
好多課想修又怕麻煩,大二開一堆新課程是怎樣!
好、去旁聽好了!如果時間有的話:p

冬天,再冷一點吧!我想窩棉被,就等星期天XD

今天十點四十分驚醒,然後十一點八分,我坐在生態台灣的教室裡,
狼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