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說的‧秘密


『千萬,別為了反周杰倫而錯過一部好電影。』

這句話,我在BBS的電影板上看到的,
還想,什麼樣的電影會讓有些理性的觀眾跳出來為他說話了呢?

下午在MSN上碰到學長,
他有去看【不能說的‧秘密】,
還給了85分,挺高的耶!
整個很推薦。
說的,我也心動了。
所以我決定成全陳橘子去看【不能說的‧秘密】的心願。

去看電影之前還是跑去淡水了,
某人的心願就是要去漁人碼頭。

唉…我啊…可能真的要去當雨神了/___\
今天出門本來沒下雨,
騎到淡水市區開始下雨,
雖然都小小的,好想叫織女娘娘別哭了…

確定要去看
【不能說的‧秘密】以後,就折回頭,
第一次從淡水騎往台北,
幾次我還差點騎錯路…
好可怕,不過後來順利到達西門町,
本來打算去日新威秀看的,
但日新很囂張,不進這部電影,
所以到樂聲去看。

題外話:我在西門町遇到戀童耶!真是巧,哈哈。

今天是星期天又是七夕,少不了西門町一定充滿人潮,
還給我遇到唐禹哲的簽唱會勒,峨嵋停車場附近人很多,
也是第一次把機車停進去…
我真的不想再被開罰了QQ
每次收到【逕行舉發 違規停車】都很抹送。

車停好,外面雨也停了,真是太好了,
買完票還有四十分鐘可以消磨,
麥當勞永遠是開槓的好地方,
沒事當然就是在拍照,女人天性囉!

還在麥當勞讓我撞見以前國小同學,
住我家對面的小混混,
長大以後變大混混,流里流氣的感覺很不好…
幸好我們沒有當場認出彼此來="=

時間到就回去電影院看電影了,
不是我要說,服務的小姐真是好心,
給了我們樂聲廳裡的好位置,
十二排很中間耶!位置的視野很不錯。

整部戲讓我誇的,除了劇情之外,裡面取景、配樂都很好,
我喜歡路小雨彈的一首曲子…
這部戲還讓我感動到落了眼淚來…
前面,我們兩個不停的笑,
隨著秘密的面紗一層接著一層掀開來,
跟著,就是情緒被捉著,尾隨主角們而起舞著。

因為推薦給大家,我就不打些會爆雷的心得了。
晚一陣子再來吧!哈

不能說的秘密,到底是什麼秘密呢?
去戲院看吧!你會知道那是什麼秘密的。
誠心推薦囉!

黃秋生真的是好演員…
桂綸美很正是人盡皆知的事了,
周杰倫你在演你自己我就不多說什麼,
看到這麼自然的演技,咕的。

陳橘子,我這麼大力誇讚妳先生,很夠意思了吧!
呼…

看完以後有衝動想去買原聲帶,偏偏呢!
走了幾家,都賣光了,
我想…真的只能等下星期三進貨吧!
唷、有人還很熱血地說要買DVD是吧。

那、記得借我回顧哦XD

The First Sight Make One's Destiny
這句話,是琴譜上寫的,我喜歡這句話的意境。

我閉上眼睛,是為了看清楚妳
這是海報上的一句SLOGEN
在看完電影之後,反而感觸很深…
閉上眼睛,是為了,看清楚…你。

話說那結局,讓人想像空間很多…
有人說是開放式,也有人斷言了結果,
But anyway,電影,就是這樣,
看你怎麼想囉。






最後,我真的很容易被純愛感動耶!
註:如果你堅持想看影評,ok!
米可‧隨性寫 【不能說的‧秘密】
有人和我一樣喜歡看鬥琴的畫面嗎?
推薦大家去看一部電影
海上鋼琴師
鬥琴片段Ⅰ鬥琴片段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