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看完了…呼!!!!!!!
連同幕後直擊一共十八集耶(近19鐘頭)

我真是太等不及了,
線上收看的畫質雖然沒有影片檔來的好,
但我真的很想看完它。

戲演完了,我沒有像演員們那麼樣的捨不得啦~~

這部戲的每個角色都很幸福。
最幸福的不見得是瀚潔和恩燦,
想一下幼茱與漢成大叔吧XD

哦哦、成基大哥,你真的很帥,
後來的那個女孩安排真的太瞎了XD
這麼巧也會說日語也在日本待過。

反正打著有情人終成眷屬囉!

瀚潔一家人感覺很溫馨,
我不覺得他老爸人很壞啦~~
雖然一開始常常說一些很不中聽的話給兒子。
媽媽真的是很溫柔婉約有氣質的貴婦吶!
奶奶真是當仁不讓的女強人!!!

我很喜歡瀚潔他的家,超棒的!!!!
漢成大叔的也不錯,但感覺合適拿來養老而已XD
幼茱姐姐的家很獨立女性、單身貴族,
唉~還是崔瀚潔你家好。

我覺得片中的音樂搭配的很好,
我比較重視配樂啦~~
有些用的是老歌,但有的似乎不是,
真想收藏吶~~

畫面唯美配上對的音樂,
這部咖啡王子1號店,
果然是為女生量身打造的韓劇。


哦、我生平第一次對韓劇這麼有興趣(似乎是XD)
病人說,人生總有第一次嘛~~
可能以後還會有二、有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