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在意別人對我的評價,一切不如自己心中所想就不斷對我自己生氣。

真正讓我累的不是別人,正是我自己。

我覺得我會對智旻的約定這麼有感觸,真的也是因為那歌詞一直刺進我心裡。

我好想好好擁抱我自己,卻覺得一直抱不住,夢裡你給我看的那一切到底代表什麼?

是要我不要那伭在意放寬心還是?

說不懂又覺得自己該懂。

 

本來想找母親討拍,結果她閃到腰也不方便動。

在爸媽的眼裡我就是個長不大的孩子,只愛玩耍,只有自己,

媽媽一直說是我私人的事情太多,減少一些就不會那麼累,

我卻清楚知道並不是如此,

我也無法想像我的生活只剩工作、家裡、網路,然後就沒有了。

只是,只是,還是想跟我說,加油!

真的,只能加油!在這個籠子裡不跑,無法生存,也沒有生活,

心態調適好,會是另一個八年。

八年也只是一瞬間。

還有很多很多夢想要完成,平衡一下自己的日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