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看標題,免不了可能有些人以為我又要在罵罵這個MSN軟體。
其實…正值大考前夕,也還好…
不過等我忙完以後還這樣,我可能就會光火了。

今天完成一件手工禮物,
我自己很喜歡:)
是半年份的年曆,裡面的圖案、字啊!
都是我親手畫的哦!
一開始還覺得這個東西完成後有點嘍嘍的,
但沒想到我真的完成它的時候,
連我自己都想要留著了…哈哈!
請物主一定要好好愛惜它哦!
我真的花了很多心力在上面…啊嗚嗚QQ
不要的話,可以還我>"<

今天心情真的很好,昨天也很忙,
只是昨天一直在忙倫理學報告: p

早上睡過頭,錯過土地政策加分的機會,
唉…我三點多才睡的嘛…QQ
都不看在我之前都很捧場有來上課的面子,嗚嗚嗚。

導生聚好像在開pizza趴!耶嘿!
老師超棒的啦!又是pizza又是炸雞還有飲料,
同學喝不夠還臨時去買,天啊!
身為A班的一份子,實在是很幸福~~

不得不承認我今天很不認真上估價,
但我知道他在說估價的一些專有名詞英文解釋,
感覺很像是英文課就是了。
老師之前才嫌我們一直在聊天,我今天就聊天了= =
唉…

下星期要考五科,嘖!考完也還沒解脫,
要出隊!出隊回來我應該會先愣一陣子…
我對今年寒假完全沒計畫…
但我還是想四處走走啦>"<
(羅每每我寒假想去逛你的新家)
唉唷喂呀~~~~~
寒假放到幾號呢?

下學期修了21學分,感覺很不優…
我還是把遜哥的課放掉去旁聽好了啦!
再過一次像這學期一樣的生活,
我一定會去掉半條命。
話說昨天熬夜到三點後去睡覺,
我真的覺得我的心臟有點衰竭的fu…
好可怕哦。







要別人喜愛你之前,先學會好好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