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七點開始看,看到今天早上五點,
我終於看完了。

好看,其實我覺得不錯看呀!
想到我從國二就開始看,看到大二,
七年,好像很長又很短的時間。

每年總在等待,新的一集出來。

結局總是要這樣安排,讀者才會拍手叫好。
但知道路平、弗雷會死掉,
我很難過,那對雙胞胎兄弟,
我一直很喜歡的,很坦蕩蕩的率性男孩。

哈利和佛地魔的對決,終於告一個段落了。
聽著哈利解釋那些繚繞在我心頭重重的疑惑,
一切都有解答。
石內卜真的很愛很愛哈利的母親─莉莉。
雖然我一直覺得很不適應,
從哈利在一窺儲思鏡時,那是石內卜的過去。
故事的最後也讓我發現,阿不思不是那麼全然的完人,
也是個平常人,活在自己的自責與悔恨中。

但總之最終還是還給魔法世界屬於他們的和平。
十九年後的一切,都歸於一種舒適安然吧。

哈利和金妮結婚,有三個小孩:詹姆、阿不思、莉莉
榮恩和妙麗結為連理:雨果和玫瑰
路平和東施的遺子:泰德。
我最喜歡的就是跩哥馬份的小孩了!!!
因為他叫小天蠍
多可愛、多美好的名字呀:)

很幸福、歡樂的一個場景。

最後一幕,小思一直很擔心被分到史萊哲林,
我已經對史萊哲林沒什麼成見了。
而且哈利的那番語不知道為什麼讓我好難過。

阿不思.賽佛勒斯─以兩任校長之名為名的孩子,
期許他應該具備著前者的智慧與後者的勇敢。

小思那孩子的擔心,我幾乎都可以聽見他們對話的聲音就在耳邊了,
「但要是…」

最後的大家,其實一直都沒變,
看到他們過了十九年以後各自有著不一樣的發展,
這個故事也正式宣告到終點了。

不知道最後一集拍成電影會如何?
我很希望最後這十九年後的一切都搬出來吧。

也許會在電影院忍不住拍手叫好。
羅琳,很會說故事,說著動聽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