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輕鬆,多半都是發生在我們休息的時候。
受訪者常常說的話,我們都學了八九成有,
欽哥說開學後如果再有人用台語跟他說這些話,
他、一、定、會、抓、狂!

我還可以為這十天生活中的種種笑笑。

玩殺手或UNO就是等著美惠驚慌失措時。

還有機車隊東征西討,不畏風雨。
東石那陣雨,絕對是上天要我們留下來替阿嬤增加一點收入。
至於白河那段…哈哈!
每次移動總是有人捨不得我們走吧!
蓮花季已過,花兒該謝的也謝了,
只留蓮花香,淡淡飄散在空氣中。

每個午後,多少城鎮多少村莊都是安安靜靜的,
難得的靜謐,就好好享受,
學乖的我們,也和村民們養成午休的習慣,
每次清醒,就是另一個受挫的開始(maybe)。

這個經驗有點像出隊又不那麼像,
至少我們沒有育樂營啦…XD
假想敵台大生事實上也不是台大生啊!
村長都愛亂爆吼…!!!

這一趟的夥伴大部份都是本來就認識的,
其中更不乏本來就很熟稔的。
能新認識到一些人自然是很高興的,
哈哈、默默崇拜起三個學姐來(絕對沒有廖開心)
唉呀我們都是慢熟的人,
只好多相處多接觸才能慢慢褪去我們的羞澀的外衣,
說得我都害羞了起來>/////<
好像只對怡婷學姐最有印象,
出七期的神人耶!我要膜拜一下~~XD

這幾天都讓她們照顧的很好,
養的很好,一天直逼六餐,
還好我記得節制XDDDDD

下次的目標是去花蓮和學姐們培養良好的關係,
哈哈哈!我不能再縱容開心了!放肆過度!
總要有人出來伸張正義。

十天,謝謝那些沒有陪在我身邊的朋友還記得打電話來關心我。
這次沒有參與到方卑鄙和黃灰灰的生日是我覺得最可惜的事,
那個闖關遊戲我也有盡分心力的!
而且你們真的很過份,每次都是我有事在身,
其他人就故意全到齊是怎樣…= =
去綠島時我一定要報仇,唸唸你們…
在東石的海邊唱生日歌,應該只有我有,哈!

還有羅每每來關心我,陪我聊天關心我的近況,
打來先找美惠才想到要找我的嘉欣姐和黃千倚。

小八最好笑了啦!忘了我出遠門,還打來問我選課的事。

陳橘子真不是我要稱讚妳,一回台北就記得跟我報訊,
哈哈、真愛妳耶!所以我一回來也先找妳出門啊!

我有點私心不想讓太多人分享到這樣的喜悅了,
哈哈、叫你們來又不來,就不跟你說這幾天有多快樂,
讓你們羨慕死吧!哈哈哈!

我只記得開心真的人很壞耶!
在齋堂那時,聊到大四畢業後我會不會捨不得之類的話題,
我都要紅眼睛了…QQ
我當然會很捨不得呀!大四很多學長姐對我很好耶!
不然你們都延畢好了留下來陪我們XD
但是這感性的內容等一年後再說吧!
我是感性的水象星座耶不要逼我的淚水啦…

哦、還有口湖包、後壁包的麻豆,可以去看草哥的網誌,
哈哈!超時尚哦!會引領新風潮的。

結果回頭看一下打得亂七八糟的…(默)

其實這份輕鬆還真是無數的快樂堆砌而成呢!
就讓第一梯的參與者共享就好啦!

大家拜拜!誰曉得這幾天我會不會又有新的感言想發表一下呢?
台南後壁現在卡稿了,誰來給我一點點靈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