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全身軟綿綿沒什麼力氣,
不知道是因為這幾天太累,
睡太飽然後疲勞整個散發還是因為感染風邪?
希望不要是感冒,
如果是的話我可能去綠島就只能望洋興嘆了!
我不想這樣= =

下午和嘰哩去看了海角七號,
沒多久就笑了一下,
草根人物很重要!是靈魂啊!
我好喜歡茂伯有話直說的個性。
整部片看下來,還是有些不懂的地方。
配樂很棒。
聽到ciacia的歌在裡面,
配的很剛好,因為歌名就是「給女兒」。
如果我的故鄉也有一片海,
我想我應該就不會太留戀都市的生活了,
也許吧…

晚上回到家,明明才在外面六個小時,
我的感覺像是一整天,
完了…該不會是年紀大了吧!

媽媽陪我去夜市逛了一下,
想買的沒買到,明天就領薪水了!
我要去Shopping!
費小費請等候我的電話。

聽說妹妹要去日本唸書了,
阿文的反應超妙的XD
葡萄 葡萄。 說:
她要去日本職棒取經嗎

哈哈哈!去日本職棒取經XD
明明就是去唸建築啊!
我說啊~~
大家要好好珍惜和他練球的日子,
因為機會不多囉!
不曉得我來不來的及去看暑訓呢。

自從命中完結篇以後,
現在沒什麼吸引我的偶像劇。
籃球火的動作如果不要一直飛上天,
我想我會看的…
蜂蜜幸運草的劇情太不恢諧逗趣了啦!
無敵珊寶妹又太瞎…哦我不太愛邱澤。

快給我一部好看的電視劇!!!
魔王快完結篇了,我要等它全劇終去下載,
還有code blue,有山下智久。
啊、我忘了看詐欺遊戲…
雖然看過了,再看一次也不錯呀!




該收行李了,這次要挑戰行李最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