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哦…不知道和我早起有關係嗎?

先是騎到吉林路口拿飛龍的卡給灰灰,
後來就到學校去了…
拿一些系壘球員的資料。

then
和千倚約了要回小肥羊領八月的薪水,
水哦!
錢比我想像中多了幾佰塊,
好開心呀:)

後來就趕在一點以前到內湖的安親班。

槓!我美味的摩斯漢堡餐毀了一半在車裡。
去到安親班,又因為要快點吃完,
花了一百四,卻享受不到它的價值。
無言…

看到久違的小朋友們:)
超開心的耶!
儀婷還是一樣cute。
還有其他人哦!

今天安宏整個狀況很糟= =
算了…

是吳老師請我回去當課輔老師,
幫忙小朋友作業完成這樣,
一待就待到晚上七點,
哦賣尬,比約定的四點還要晚…
累死我。

回去的路上也在飄雨,好辛酸。
我好餓,沒吃晚餐,
也忘了要吳老師談薪水的事,
= =
真是蠢到了。

好像要天天都過去,
但我怕趕不回來二、四的家教…
希望可以兩邊都兼顧>”<

今天測了一下時間
回來差不多一個小時夠,
嗯…就不要之後上班了…
結果都拖到八點= =
這樣我可能要拒絕安親班。


真是的。

突然覺得很累,
我學弟也出了一個大麻煩給我。
明天要早點到學校。
so tir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