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我還有點緊張,
我本來想說,在三籌開始前,
來說說一些有的沒的話,
不過實在是急驚風的個性,
所以廢話不想太多就直接切入重點,
真要聽我說什麼的話…
等宿營落幕了,再說吧。
還先別急著跟我說:辛苦了,總召。
不、我承受不起,
因為我不覺得我辛苦到哪…

今天早上本來要八點到的,
但我賴床就又遲了一下下,
來的時候遇到洪美,
她和羊要衝去印細流和行前準備,
現在發,會很早嗎?好像有一點點點點。
No mind,這也不是重點。
我太早到,也無用,
因為,我又開不了熱舞的社辦…
太弱了,誰知道真的要用踹的把門踹開= =+

對那些九點就到的同學真是感到萬分抱歉,
本來我很堅持要如期開始的,
但…人真的來太少,
後來還是等到快九點十五分時,
差不多都來了才進行三籌。

三籌我的話講的不是普通的多,
也不知道大家了不了我在說什麼東西,
又算了、因為有些內容會po板的。

然後十點多開始就是驗收活動。

第一個排帶動唱真的是對的選擇,
李小冷讓帶動唱具故事性,
大家跳起來爆嗨。
『hey hey you you,我好帥。拜託~當我女朋友』
這個應該很難讓人忘了吧…

後來接著大地、團康等活動,
基本上,只是想讓隊輔了解遊戲,
這樣是方便隊輔們協助關主進行遊戲,
所以試完一律以隊輔為優先順序上來玩,
效果也都還不錯。

演戲的地方最好笑了,
港仔、阿勿他們實在是…
不愧同為系籃好夥伴,
默契有,一搭一唱,好好笑,
也把氣氛帶起來,
那些有參與戲劇演出的同學們,
今天都很辛苦,
因為我的要求下,得努力背詞,
是說,大家也很會發揮,
雖不一定照著稿,但至少意思都有到,
咕的,我喜歡。

晚會兩個也都ok!
我真的覺得超級比一比配著那個背景音樂,
想不嗨,也很難…

第一題的鹹蛋超人真是太瞎了,
沒人中獎耶!是因為阿勿比的太爛了嗎?
我個人覺得還不賴,
這次每個人的回答都十分有新意,
港仔這主持人腦筋也轉的很快,
懂得如何鋪梗。
第二題的螞蟻上樹就有點瞎了,
原來shaky是比了扯鈴的螞蟻上樹,
結果這動作傳到後面不倫不類,
萬萬沒想到港仔竟然猜到了!
一切只能說是巧…


總而言之,三天兩夜的內容總驗,
控制在四點以前結束了,
我很趕嗎?
我覺得因為這不是出隊,
沒必要雞蛋裡挑骨頭…
學弟妹也不是小朋友了,
大家都上大學,
應該玩的開吧…
普遍來說,活動組很多關卡都是之前接觸過的game,
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至於舞蹈教學也非常的好,
連我都會了耶!

最難的舞,美宣組的破冰舞,
小麵這麼厲害的人跳的超好看的啦!
欣賞她跳舞是種享受,
至於叫我學…
根本就肢體殘障啊我!
硬要小麵多教我幾次,
好難啊…
公關組的破冰很明顯的人性化許多,
為什麼我當初不會試圖鼓勵讓李裕欽去阻止胡雯雯呢?

呼~~

再來就剩一次全體場勘,
接著就都是宣傳了,
新訓兩天要跑,
開學三天也要跑,
學弟妹快來呀!
學長姐可是用盡心血在辦活動耶!

快來!!宿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