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看電視,睡飽再補。

阿橘,陳橘子她女兒,我家CD未來的另一伴XD

今天,就靠她了,帶著我和橘子衝到淡水去。
我本來想說指一條很好記的路給陳橘子,
但騎到淡金了…好像是錯的!!!
對不起…我錯了,還好我們還是到了漁人碼頭,
指標絕對不是給假的啦XD

今天是星期一,根本就沒什麼人在漁人碼頭那啊!
所以我們兩個就扮起觀光客來,還樂此不疲。
我真的覺得我們在外人的眼裡就是觀光客XD
←她不想讓某個人名入鏡
←本來想裝旁邊有伴,失敗,哈哈
水灣餐廳下午三點才開始營業,
所以我和橘子就坐在外面休息,
超舒服的耶…枕頭很軟,
而且我喜歡以藍色為基調的設計,
進去水灣裡面整個就很放鬆的FU啊。
←我偷拍竟然拍到人家在打喝欠的樣子
←我點的,黑櫻桃水果冰茶,超好喝!!!
服務生態度佳,三十分。
我和橘子點的飲品也很好喝,三十分。
哇哦!
這間餐廳的氣氛這麼棒,再三十分。
剩下十分不給了,因為他們收一成服務費XD
我的卡只打九折,沒有折扣到哪,可惜…
←真的很好喝哦!喝這個會飽,肚子整個都是水XD
後來時間也差不多,其實橘子很擔心阿橘會跟著陌生人走,
所以我們一喝完飲料就離開水灣餐廳啦。
嗯、離開放鬆的空間後,外面太陽也沒了,
開始起風,比較涼,而且來的觀光客也變多了。
噗…
不過我們要衝去老街啦。
←人其實很少,只是看起來很多而已。
早知道老街人不多…我就叫橘子直接把車騎進老街
買完就閃人,當快閃族,哈哈!
打道回府去蘆洲夜市吃肉圓是我們的計劃。
今天在老街的戰利品只有一頂球帽,
我的球帽下落…聽說應該是在兔子那(吧) = =
唉唷…還是得把帽子還我啦!QQ
在老街吃了一些小東西,味道都很美味。
後來要去牽阿橘回家時,
為了表示我們支持正牌甜甜圈,
跑到Mister Dount買新口味,
那個吃起來的味道很像在喝麥當勞的玉米濃湯…|||
雖然Dunki Dount好像很比較大間,
我們要支持正版啊!!!
就是這樣…

回程,都很順利…
只是一進蘆洲就下大雨是怎樣?
兩個人變成落湯雞,
十分悲慘QQ
唉…不說這個,免得心傷呀!
總之,這次帶雙橘去漁人碼頭的活動,成功!!!
(我真想直接轉橘子的網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