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很滿,預計如下:
寄車→粉樂町→中山樓→信託衝了!

實際上也是這樣走的。
最開心也最感謝莫過今天小費相陪,
最愛妳了啦~~呵呵、都會陪我出門。
阿玉真讓我切心/___\
小馬尾先被她表姐約走了…嗚嗚嗚!
漫博會沒什麼好逛的啦!傻子哦~~

總之,小費今天很耐思先給我摩寧扣,
所以我們才能順利在十點到北大寄車,
她還幫了一點小小忙呢!
而且小費覺得國洋和我弟有點像的感覺,
哈哈哈XDDDD改天偷照片來比較看看了啦!
中間一度還折回去寄車處,
因為我把龍頭鎖上了真是習慣使然…

和小費吃完了福德涼麵,就前往東區。
我完美的計畫是,要把剩下的章集完去換小獎品,
結果…

有的店竟然下午兩點才開始營業,
哦雪特!哦法克!怎麼會這樣子?!(抓頭髮)
不過還是有去幾間店,好樣系列都參觀了,
設計、裝潢一流的三間店,消費也不便宜,
本來想在好樣餐廳吃中餐,但他的價位有點嚇人…

後來稍微在麥當勞休息一下,
吃點東西兼看比賽。

中古大戰,我沒有參與到前面,
都是聽人家在說,好多人在麥當勞看比賽,
我是從七局開始看的,那個一分之差一直讓我心慌慌,
直到九局,有點受不了回位子吃東西,
但是一有歡呼聲還是衝到前面去瞧戰況,
好刺激呀不是我要說,但是九下最後一個打者我沒看…
太刺激了,我的心臟會負荷不了的…
大家一陣失落的聲音就注定了結局。
和昨天截然不同的反應,
一分之差,獲得了不少呵采,
雖然有的人覺得輸了就是輸了,
但我覺得中華隊還是打出了運動家精神,
也是奧運的精神所在呀!
(雖然現實告訴我們,不幹掉美國、加拿大和南韓我們就掰了)
還是要加油!中華隊!
今天晚上,南韓竟然以五比三幹掉小日本,
扯、太扯了!九局下,二三壘有人,是逆轉勝就在眼前啊!
結果四五六棒沒有把握…哦不…我的小小希望毀了…
明天中韓之戰,千萬不要輸呀!中華隊!
但我要考信託,看不到了,隨意…

離開麥當勞,是今天行程重點所在,
中山樓,我來了!!!

今天有我最愛的踢西貝還有旺福的表演,
雖然沒有合體,無所謂囉!

表演超讚的不是我要說,
台大魔術社感覺沒有北大的精采XDDD
(不過我也沒有看過成發,科科)
音樂酵素的主唱是真男人呀!
牙齒流血還是要唱,精神可嘉!
唱自己的歌多好,幹嘛唱陽光宅男呀!
音都要上不去了!嘖嘖
我本來一開始還以為他是否嚼檳榔,
因為牙齒是紅的,後來知道那是血,
我都快吐了我…

接著,輪到了久違的踢逼,我上次看到他們,
是學期末,6/30,印象很深,
在這牆,超棒的表演…
這是只能意會不能言談的美好。
前源的造型很fashion嘛
今天和哲毓對到眼我好害羞>/////<
惠婷的灑水餃笑翻了大家~
明年要一起來灑水餃哦~~

再來旺福接棒,偶像登場,氣勢非凡,
小民不改他恢諧與逗趣,笑得大家是人仰馬翻呀我說。
小費也超開心看到旺福的,
呵呵、就說旺福真的是很歡樂的一團耶!
看到他們,什麼憂鬱煩惱都不算什麼啦!
瑪靡超正的超可愛的,連女生都這樣說~~
肚皮今天還是淪為被表的對象了!
推磯依舊是微笑加氣質呀!

今天旺踢的歌都太經典、太讚了!
有來是對的!!!!!!不枉此行。
查理布朗與露西
想要得不到
什麼事都叫我分心
安東尼
鞋貓夫人
最後是老梗安可 You'll see


主持人做對的一件事,就是一起幫我們魯安可曲,
我只有這時候最愛她XDDDD

雖然小民很堅持要有一定的排場,
但是安可的迷你裙,也是炒翻全場氣氛啦!
咩~~~小綿羊趕集
吉米漢醉克斯
小民說很慵懶、隨便的水蜜桃輓歌
小民只唸一年的母校文化後山性感的有星星的晚上(感性嗎?還是性感?)
Doremi(台語版)瑪靡要大家一起唱
安可嗨翻天的迷你裙

這是旺福今天的歌單
是不是不枉此行?!哦夫扣斯!

感謝阿砍幫我拿票,快哭了我,
雖然閃人時我溜的很快,
因為都六點多了雖然外面天色明亮。

這真的是很難得的經驗,
尤其是一出中山樓,眼前是大片的綠意,
看了眼睛也很舒服,等車時也覺得身處在山間,
那是開心的,我的心情都愉悅了,
連在公車上,腦袋裡還是剛剛的音樂,沒有消散,
好棒呀好棒呀!

謝謝小費,真的!
不然我今天找不到人我應該就在家窩一天宅一天頹廢一天吧!
Love You!

信託,隨緣,加油!我會的,謝謝大家的祝福。

突然有點羨慕有伴的人,不過這個想法在我的腦袋裡,
只存在到我要去睡之前,因為我覺得我又是之前那個老尼姑心態囉!
是好是壞?問橘子就知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