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看許幫你登場演出。
酷、感覺真的不賴。

但在說說我看表演完後的心得之前,
我一定要紀錄這件事。

哈哈XD

我活了十九年,第一次遇到這樣的好康之事。
說穿了其實只是個善心人士幫我撐傘擋雨
不過這位善心人士很帥是真的。
就我的菜就對了XD
鄉民都會說沒圖沒真相,
但、這種情況下最好是我會照到他的相啦!
所以你們就姑且聽我發發花痴說瞎話也好,
我真的是PO爽的。XD

虎霸母樂團表演in地下絲絨,九點開始
我坐上久違的39來到台北車站。
一路上本來無風也無雨,
只是天邊遠處閃光不斷…
我心想沒這麼雖吧…結果就在經過台北車站北門時,
很好,雨絲貼上玻璃窗,
沒關係…這雨勢還可以的,
但就在我一下車的瞬間,
老天爺像是惡整我一般,雨滴加大,閃電就是可怕,
我拔腿逛奔,因為我看見前方行人正在過馬路,
就在我好不容易穿越眾人抵達馬路時,
哇哩咧!?紅燈了!!!
內心無比怨嘆,此時,雨整個變大還加狂風,
靠腰…存心惡整我嗎?!
旁邊的情侶兩個甜蜜依偎撐著傘,
還和我對看了幾眼…靠、死閃光。
就在這此…離我兩步之距的右前方,
有位好心男士他在等紅燈之際轉了頭往後看,
發現我十分狼狽站在雨中等著紅綠燈,
於是他十分貼心地往後退了一步。
帥哥竟然幫我撐傘!!!!!
我整個人嚇克了…
娘…感謝您把我生下來QQ
(↑整個人很沒用的FU)
咳、我好像言重了。

反正就是我整個人驚覺不可思議,
原來這世間處處有溫情,
而且對方感覺就是個科技新貴,
二十出頭,帶著細框眼鏡一副斯文相,
只是他撐的傘和他很不搭而已,
反正是我欣賞的那種型,哈哈哈XD
好人先生就這樣替我撐著傘,
可惜我的豔遇只維持了一段小小的馬路,
因為他直行我要左轉直奔萊爾富…
所以我就和他道謝之後又跑進雨裡,
只是…原來應該是幹譙聲不斷的心情,
就在這偶發事件之下,整個轉變了,
我心情莫名愉悅,
也覺得…其實淋雨,也不是壞事一件呀!

哈哈。


進了地下絲絨,就看見洪美和胡雯在吃晚餐,
裡面傳來虎霸母正在調音的聲音來,
沒多久我們也進去看表演了。
許幫你的親友團陣容也不小哦。

一個小時其實過的很快,
雖然我只是衝著許幫你的面子去,
因為我和其他四個人真的一點也不怎麼熟,
只是叫的出他們的名字罷了。
但我真的覺得,憲哥這個人很幽默,
呵呵…也是有冷場時XD
小鐵和小飛就很容易避俗不說話囉!
憲哥的親友團莫名嗨耶!

表演中的幾首曲目,樂風都很合我胃口,
所以也要多謝許幫你啦!我才有機會多接觸好音樂。
是說…許幫你一點也不怯場只是容易在台上放空這點,
十分之佩服這位女士就是了XD

再有下次的表演記得通知我囉!
呵呵…我想要聽DEMO曲啦~~

唷!我現在真的會分罩哥和林哲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