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中午十二點是很簡單的事,
冷氣吹的我冷到蓋了兩件被子有點愚蠢…

醒來就是洗臉刷牙開電腦,
電視節目顯得很不吸引人,
出門買個早餐,雖然時間已經是中午十二點,
看一下報紙,不到五分鐘,弟弟回來家了,
高中部又要開學啦!好快哦…

我也要開學了,再過半個月。

今天表哥和表嫂難得上來台北玩,
家裡依舊過了中午開始熱鬧,
哦、又是熟悉的麻將聲,
是不是該出去給大嫂洗個頭髮,
SAY逗一下勒???

希望陳橘子下午記得打電話給我,
約了要去領我的機車的= =
哦、它奔波這麼遠,這次是征雲南,真是不捨。

現在是下午茶時間,我去嗑水果了。
無聊到這樣也能打一篇網誌。

下午,可以說是傍晚吧!
和橘子又出門走走。

這次是在東區亂晃,
粉樂町三征失敗,
機車!
我生氣了= =
大家都把本子拿完就算了,
小禮物有限好像也沒了…

雪特!

欺負我是老實人就對了!!!!

後來走的好累好餓就去吃滷味,
好像有點弱,竟然在東區吃滷味,
而且又貴了一點…重點是好吃就好!!

沒有花到錢就太不像我了,
於是又和橘子去三重美華泰shopping,
兩張小朋友加一隻梅花鹿,掰掰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花的,
但算一算,還好啦!都嘛是必需品。

現在最煩惱的是行李怎麼帶?
我的行李箱和行李袋整個很極端,
大的很大,小的很小,就是沒有剛剛好的,
感覺在綠島穿的和花蓮穿的風格就是會很不同。

雖然馬尾他們好像都說要穿比基尼去了,
科科、我應該帶著我的T恤出門,
而且算一算,沒意外的話,
我和阿柯會很盡責地替大家顧行李的,
靠!不能浮潛和泡溫泉的話,我一定會有怨念的!
不要小看我的怨念!!!

凌晨一點我肚子好餓,餓到沒辦法去睡覺,
所以老爸煮了維力炸醬麵,有爸爸的愛心更美味了,
連木瓜也很甜,耶~~~~
在家裡就是等著給人侍候XDDD
說笑的啦…我也是很體貼父母的耶!

晚上跟我弟說生日禮物要帶他去Root那買衣服,
他挺開心的,但是又覺得我是在騙他,
拜託!我有這麼無聊嗎?!
我可是覺得我有十八年都不怎麼善待他,
想說這兩年對他好一點耶!
去年是紅包,今年買root,老弟我對你夠好了!
都把報經紀人的錢留下來投資在你身上了XDDDD

唉、睡前應該會一直思考,經紀人,要不要衝一發,
衝了以後,我的生活將有大變動,我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