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就是要休息一下嘛!這樣才道德呀。

星期五感覺是很輕鬆的一天,
練土地政策報告、看一下大地,規實報告結束,
真開心又要放假啦!!!!
雖然晚上要去家教讓我覺得有點掃興,
但為了我下個月的零用錢,我得好好努力>"<

星期六第一場比賽我看不到,好可惜,
不過阿燦的課也是很重要的!所以要好好上課。
唉呀…累了就想打嗑睡,真不好…

還有未完成的工作,再出發!
想要玩樂,又怕報告會做不完,有點兩難了>"<
還沒起步,真擔憂…

大塚愛的360°,好聽好聽!
摩天輪、旋轉木馬,轉個不停,
就像愛情裡的人們一直在轉圈圈。

哦、我是為了正經事轉圈圈,轉個不停耶!
希望今天睡飽一點,明天就能振奮精神去見大家啦!

耶嘿!充滿活力的我,又要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