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現在工作狀態似乎沒有那麼糟,接下來要做什麼頭腦都有釐清了一遍,只是對於硬碟內的東西,還是懷抱著想救回來的心情。

當務之急當然是要讓案子順利送出、會議順利開完,這樣也才能放寬心出國去玩。

這也是一次的考驗, 考驗我是否可以勝任一切。

我相信你可以做到的。

 

回想今天下午在辦公室的時候,一切都是那麼的沒有把握,覺得好想在辦公室嚎啕大哭,

偏偏心裡出現另一個聲音一直告訴我,哭也不能解決問題,雖然會讓身體發洩有個爽感,

但今天上了空瑜,也算是有替代到這個吧!

果然腦袋是要適時放空。

只是怕抓不到最新的東西、用到不正確的事物,但這些都沒發現,自己腦袋夠清楚的話,都能迎刃而解的,加油!

 

我知道快出國要交接的壓力有,但不能亂了自己。

明天是新的一天,今天也早點休息吧。

 

話說我很在意早上的夢,沒什麼印象,卻記得自己想要依靠某個人的心情,那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