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雨停就雨停,說下雨就下雨,有沒有這麼給面子?!

祂唯一不給我面子的地方大概就只有出門上學和回家的時候= =
騎到一半雨變大,我沒雨衣變半個落湯雞…真機掰
淋雨感覺很討厭又很不舒服,所以我今天晚上家教回來總算買了,
希望都不要用到它,我不想雨天騎車啦!整個就是超危險…

啊、十二月真的是破財月,我覺得我連明年一月的月底都先過了QQ
雨衣、手套、禮物有的沒的都來了…哇靠!我窮了!


中午的班際盃…哈哈哈,還是一樣很歡樂,
真的是很free很relax的班際盃!
今天是4B vs 1B,
萬萬沒想到老骨頭們被幹掉了!
1B的同學整個就是強呀!據可靠紀錄台眾正妹們的說法,
今天的港仔不是港仔,怎麼投怎麼進,
什麼都多,什麼王都是他!!!
4B一個叫阿尼的學長也很厲害!
本來兩邊差了二十分有,差距大部分都是靠他拉回來的,
好厲害呀!不過…還是被幹掉了!
系壘的兩個學長─妹妹學長和阿中學長也有上去打。

旁邊看球賽的大四對話都超好笑的,雖然不一定聽的懂,
但懂的地方真的挺好笑的啦XD

場邊的人應該幾乎都是被大四娛樂的很開心XD
連大寶她後來來來看的也笑開懷啦…今天的比賽真是嗨又好笑!

看完比賽就馬上衝回教室上微積分,
今天發考卷,還好有及格,又是一個及格邊緣的數字,
算啦算啦!safe就好。

然後再來的體育課也因為下雨改去育樂館裡面,
看個英文文章,然後問些問題提早結束,
因為放人時外面雨還有點大,所以和小竹、寶珠她們聊了一下才走。

明天就是星期三了,地服隊課要準備的禮物真是苦惱到我啦!


啊啊、對厚!明天班際盃有我們耶!
希望天公伯再賞臉一點啦!來個大晴天,出個大太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