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可怕!!我也已經上班兩個月多了…
今天進公司,才塞完一個三明治,小老闆就說我今天也要跟著去工地,
都不知道怎麼畫圖的話,什麼都學不到,所以我又見習了一天。
先是去了新店彭先生的案子那,那戶業主偏愛木質感的東西,
地板、家具,不論色系或材質都使用大量的木頭,
而且採光蠻好的,家又位在19樓,風景算是很不錯,
總而言之,要住進那樣的家,所費不資呀!

今天坐著車,走台64的樣子,經過板橋中和一帶,
快速道路兩旁都是十幾二十幾層的建築物,
瞬間覺得這個城市的市容已經不是我記憶中那模樣,
學規劃的我,在想,這座城市到底還能變什麼樣子呢?
小老闆今天和工務也在聊都市更新的問題,
我卻插不上半句話,好弱…
小老闆說,一個人的價值就在於看你的專業能力專業知識有多少,
樣樣通,樣樣不精也沒什麼意思呀…
小老闆今天還在車上分享他走入職場的一些心路歷程。

日子久了,有時候都覺得,在我公司裡,
我好像常常扮演著傾聽者的角色,
學習到好好聽別人說話,和以往在學校的我不一樣,
也是個學習吧!而且我的表達能力嚴重不如我想像中的好。

後來去了寶橋路另一個樣品屋開始丈量作業,
就這樣耗掉大半的時間,到了下午四點才又進公司,
再畫個圖、標個尺寸,就六點,被趕下班了!
今天…好沒有一天的感覺。
而且超糗的,在工地丈量到一半,我總覺得…
今天特別體虛、暈眩一陣,中午去吃飯的時候,
果然發現小紅來找我了!!嘖、還好我有帶護墊= =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怎麼開口跟老闆說我要去商店幹嘛,唉…
雖然事後回公司跟會計說,會計還跟我說老闆們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
這種事不用害羞啦!但我還是覺得很糗,所以就忍到回公司了。

PASTA在台灣播出了,怎麼沒有原音版,非常討厭配音的我,
可以說是快看不下去了!!即使臉孔是我熟悉的善均,也不想看了…
整個晚上又在踩地雷,還有找EVERY SINGLE DAY的歌來聽,
真的是好好聽哦~~~分享給大家!
台灣怎麼沒有代理商進口他們的專輯呢?這麼好聽!

낯선 여행 by Every single day

Every Single Day - 그곳에 있을게 

Every Single Day - Wonder

雖然我還找不到歌詞XD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團的歌,大家快來聽好音樂呀!

果然只有好音樂可以拯救我快要乾涸的心靈。
啊、我好想在青規師的課上介紹Tizzy Bac給大家哦!
該怎麼介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