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久沒有回去看大家練球了!!!
今天國慶日,也不用上課,真爽!!!
本來是有牡丹之旅,不過延期了,
下午不衝一個三峽回系壘怎麼行呢?

等我弟用完車以後,我就立馬接手回三峽,
早上才和老爸去重新橋下逛一圈,
下午又經過同一個地方。

呼、三峽真的遠!!!!

我想,這學期要再有機會回去學校,是不太可能啦!
所以想說買個飲料請大家喝好了!
也揪了洪美加入我的行列。
噗!哪知隊長世鴻兄也有請客XD

回系壘的感覺,很熟悉又很陌生,
看到好多熟臉孔的感覺很好,
我有多久沒看到黃小胖他們都聚在一起呀!
何晏也退伍了,福生也在北大唸書,
斌斌也特地從宜蘭過來,哇勒斯也沒有缺席,
咕的!

啊、好多大一學弟哦@@
我都認不得,只知道我家直屬,還有野象。

大家一起打球好歡樂,學弟妹也很厲害,
看來新生盃應該是沒有太大的問題。

看學長們練球,這樣的時光很歡樂,
哈哈、打屁幾話,再沒營養也是好笑啦!
而且花媽和德斯特也有來,不愧是乖孩子,
知道要出現來給我們看一下XD

可惜我晚上要回蘆洲吃喜酒,
不然我也好想繼續待著哦!
明天又是星期一,真想快轉星期一!

未來要好好規劃。
嗯…
行動力拿出來呀!林品芳。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