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又要上班惹…現在也說不上來是苦悶還是怎樣?
有種「啊、差不多就是這樣」的感覺,而且這就是星期一,
要咻咻咻連過五天才又放假。

生活又慢慢回到五天上班,週六青規師,週日電腦班的模式。
呼、有時候在做這些事的時候都會迷惘一下,
畢竟六萬元也不是花假的。

學生氣息果然清新又健康,呵呵!
還好我的心態不是很老(自己覺得)

從k-mall走到西門町吃飛天麻辣也是另一段很青春的故事,
本來何祥龍的提議是一人出一百元買滷味去二二八公園。
也沒什麼不好,做點特別的就是現在的我們會做的,
以後,不見得會有這樣的衝動、這樣的機會。

錯過了,就真的錯過了,時間流走,也不會倒流,
好像還是該正視那些被我忽略的事,
我卻選擇一直笑笑的,若無其事般,
縮在我的小小島嶼上,自以為這樣就不會被岸邊的浪花捲下,
以為這樣一直笑,這樣的若無其事,
就可以真的沒什麼事一樣。
不過呀!碎裂的杯子即使用三秒膠黏合回去,
裂痕還是會存在,擋住它只是看不到,不代表它不存在。
現在坐在電腦前的我,還會想要say something,
但nothing to say囉!

我想,我還是少了一點勇氣,應該再自告奮勇一些,說點什麼吧。
話又說回來,如果聽眾都走光了,我還該對著空氣說話嗎?
沒人聽得到的話,該對自己說嗎?還是該賣力地繼續表演著?
太多的問號,我不一定心裡有答案,
但我把這些問號收起來,哪天有人願意問,
或許我會認真思考那些答案。

今天從西門町走回台北車站,
晚上街道的冷清,真的不是一般…
我只好加快腳步連騎車都不知覺地快了起來,
一方面也是我好想回家睡覺哦!
所以,我現在要睡了,
希望我能平安度過未來一週,大家晚安。

還是開心過日子比較重要。笑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