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就不能放開心,用老莊思想過生活呢?
逼得這麼緊,又很難受…我真的是有被虐傾向 - -

這兩天額頭、鼻子冒痘痘,壓力好大!
哪來的壓力?自己給的…
不唸書的壓力、一直沉淪在pps的壓力,
工作上仍表現沒有那麼理想的壓力等等,
反正多半都是自己給自己的,呼~~~~

睡也沒睡好,睡的很不安穩,夢也一直在做,
哦、對!陳橘子在我夢裡出現幾回,但我忘了是什麼原因,
就這樣陷在另一個世界裡,我真的是醒來沒有睡到覺的感覺,
不、悅!!!
『半吊子』三個字整個重擊我,吐血…

媽咪今天和我聊天,閒聊我工作上的事,
她好想聽到我是以我的工作為快樂的來源,
這樣她就覺得很滿足(感覺上是如此)
但不曉得為何我下意識一直想否認有這樣的感覺,
一直反駁她我沒有滿意我的工作之類的,
大概是內心還有一陣渴望想要突破之類的吧!

她也發現我最近滿臉痘痘,說我晚睡之類的,
我真的不覺得十一點睡和十二點睡有何差別?
我就一直沒睡好嘛這些日子…
媽媽說她從來不給我們什麼壓力怎麼還會有壓力,
我一時心急,脫口而出:就是因為你們沒給我才會自己給自己這麼大的壓力!
她好像有點難過,我又說不出什麼別的話,
趕快把話題轉掉…

感受到她努力想融入你的生活、你的日子,
偏偏還是有那麼道隱形的鴻溝在。
但這就是所謂家人啦!
無私包容你的好的壞的,任何一切。

呼、我沒什麼特別的願望,
想讓家人輕鬆開心過好日子,
這也算是夢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