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離開了一個很nice的公司,來到另一個很frienly的公司。

正式進入捷運上班族的生活,第一天差點以為我會遲到= =
明明八點出門,到公司卻是8:59分,這個時間點是要嚇死誰呀…

公司同事有許多來自北大的前輩,但我目前還感受不到我們有什麼交集@@
都是不同的地政圈呀!有夜地政、都研所,和大我四屆的學長。
我只能依靠馮姐姐了!(快回來吧)

公司第一天就幫我迎新@@我還挺意外的。
去吃滇緬料理,挺好吃的,有聊到明年一月的員工旅遊,
竟然也有我的份!!!要去日月潭耶!酷!我終於有機會去日月潭了QQ

頭一天真的是很閒…直到下班前半小時有被交代事情,
我還以為要當天弄完,若不是學長用MSN偷偷跟我說可以早點回家,
我可能會是第一個第一天上班晚上八點才下班的傻子吧= =

希望我真的可以好好成長茁壯,
其實這個環境也很不錯的,但不知為何我總有被害妄想症一般,
唉…早日成為萬能的專員才好吧!!!
滾一下看自己喜不喜歡囉!

搭捷運上班其實讓我覺得很疲乏:P
哈哈!我果然還是騎車比較實在,但公館真的好遠哦…

明天也要繼續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