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任何底子真的什麼正事也做不了,
即使如此,派點瑣事給我讓我有事做也好,
我不喜歡當閒人…
不過公司方面倒是希望我快點弄懂整個都更流程及法令。

想不到排斥法條如我,還是得面對法條,
土地法34條之1還是得弄清楚…

今天下午跟著學長去建設公司開會。

都更,也有玩真的和玩假的,對他們來說,
整個都更就像場遊戲一樣,差別是你能不能走到終點,
也有可能遇到卡關的情況。

好像這樣想就簡單許多。

昨天才提過自己有被害妄想症…
今天就開始著急自己的腳步太慢,
不過我想起以前大老闆常說的話:慢慢來,比較是
是不是別太逼迫自己呢?
眼見身邊每個人都很進入狀況,
真的是…我也還是繃緊一點皮好了!

然後,我收到地特的準考證了,在大安高工,
有夠遠的啦!法克!
科目都很親切很熟悉,題目都讓人陌生到退避三舍,
不過媽媽有交代,錢花了就要去認識一下題目,
我想我應該還是可以做到這點的。

最後、其實我挺討厭通勤= =
要找點事做…只是早上都好想睡覺,只想在車上睡不想看書,
找一天去圖書館借書好了!
有人要推薦書給我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