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我這麼久沒有寫網誌了,或許有人以為我把這裡荒廢了吧:p
也忘了是什麼原因我就很懶得上來這裡,
我想十之八久一定和我房間的電腦跑很慢有關啦。

今早做了個夢,超怪的…大概是最近看了太多南北韓的新聞,
我夢到我從家裡看向夜空,有架巨大的UFO浮在半空,
不一會兒,它竟然丟炸彈攻擊山區!!!
然後我爸很緊張地收拾細軟帶我們全家逃回雲林,
還去台中接我弟,而且我們還是搭火車。
不過醒來以後,突然覺得自己很神經。

昨天會計回來公司,久久不見,她變得很有精神了,
看來有活力有朝氣的會計即將重出江湖,
希望我沒有搞砸她交代的事才好。
不過久久不見,她見到我第一句話就是:小芳,妳變胖了嗎?
嗚嗚嗚,傷透我的心,但她說的也是事實沒錯啦…

我太懶得動了= =

這週天氣變冷,又有冬天的感覺,
另外就是這陰晴不定的天氣也讓我很沒輒= =
一下雨一下晴,比女人還善變。

昨晚和小阿姨吃飯聊天很開心。
說了很多。
畢業以後大概就是這樣吧!
知道彼此過的如何,偶爾約出來吃個飯聊聊天,
就能平撫一整天上班的不愉悅。

仔細想想,我怎麼總是愛庸人自擾呢?
不懂也不解。

距離要離開這個溫馨的地方,還剩一星期。
念舊的個性有時也很令我受不了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