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難得天氣如此好,陽光普照。
老天爺很賞臉,給了我們家一個如此適合出遊的好天氣,
可惜老爸他臨時有事回雲林,不然就真的是全家出遊了。

帶著老媽搭蘆洲線,她大開眼戒!
尤其是聽說有一段還是在淡水河之下,
人類真是太厲害啦!科技終究來自於人性。

是說,這麼好的天氣,一堆人去看花博也不意外,
也的確很多是大陸觀光客,外國人倒還好。

媽媽不喜歡人擠人,但她被拐來了不得不排,
我們一起去了爭艷館,還有外面的花海繞一繞走一走,
一個下午也差不多過了,小弟也要回家收行李出發去台中,
唉…還不都他同學在催…不然應該還可以再看一個館,
只是人都好多都要排…煩死了!

哦對、爭艷館真是讓我驚嘆連連!
我知道花兒本來就美麗,只是不曉得多了一些巧思會更美,
百花爭艷呀呀呀呀呀!
剛好遇到了聖誕節,花的主題換成了聖誕紅,
聖誕紅可以玩的花樣也多,哈!我們就不停地每個都停下來給他照一下。

回家的路上,不知道怎麼聊的,
媽媽突然跟我說,叫我有一天要帶她去杭州玩,
哦、當然沒問題!再給我半年的時間看看。
應該可以存到錢的,我要找地陪帶我出遊XD

至於星期六去爬山的行程,那就再找一天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