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參加公務人員考試,
印象最深刻的事,和考題無關,
而是我連著兩天都睡過頭…

頭一天睡過頭還情有可原,
但第二天真的是驚險到一個不行= =
誰曉得我的鬧鐘竟然沒電了,
要不是前晚吃喜酒喝太多飲料想廁所,
不然我真的會一路昏睡到天邊吧!

雖然從蘆洲到大安高工,得一轉再轉,
不過總比要飆車好啦…我也一陣子沒有騎車了,
實在是很怕車子狀況不好或我的精神狀況不好:P

雖然早在十一月多的時候,
就知道這報名費是捐給國家建設去了,
但看到地特的題目時,還是很想敲暈自己,
其實不難呢!也許是因為四等的關係吧!
也蠻研究所考題(其實我也不會分什麼是研究所考題啦!)
而且新北市才25取1耶!!!
只能當是經驗囉!哈哈~~~

還好有劉草軒可以作伴,不然一個人考試挺無聊的,
而且我們都十分有運動家精神,
明知是砲灰,還是全程參與。

真的是莫非定律,地特這幾天,
天氣好的跟什麼似的,真想出去玩呀!!!
羅每每快帶我出去玩!!!

哦對、其實我還挺期待成績單的XD
等明年三月囉!

時不時的徬徨,應該是每個畢業的大學生會經歷的吧?
至少我現在正在適應土撥鼠通勤族的生活,
才發現原來以前的我,多麼喜歡自在的感覺,
好天氣真的讓人有很好很好的心情。

在大理石公司上班,很固定很自由很清閒的上班氣氛,
卻會為這樣的鬆懈感到不安,
所以才報了地特讓自己有件事可以專心,
顯然效果不顯著!哈!我真是安逸的人= =
不過每當我從成蘆橋騎回家的時候,
天色真的是很美麗,每天都不一樣,
每天卻都印在我心上的景色呀!

人真的很作賤自己= =
擁有的時候都不會珍惜。

不是說在排斥新工作,只是小菜鳥的心態,
總是讓自己喘不過半口氣呀!
也還在摸索和大家的相處之道,
希望能盡快進入狀況嘛!

然後、我再也不想聽到我爸媽為了金錢而煩惱的話,
昨晚他們的深夜對談不太控制音量都入我耳裡,
搞得我一夜也沒睡好…= =

最後,我一度以為,我活在兩個世界裡,
不騙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