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的簡訊匣已經有五百多封了,
再不清就沒空間,但有些簡訊又想一直留著…
翻一翻,上次我約林又懸去MOS的簡訊還在,
是今年二月的事,啊、也是~~
今年春天的我,還是青春洋溢大學生一枚,
轉眼間就把大學最後的餘生用完…
我也是很珍惜大學時光,無奈它過的比我想像中的快。
好多事,可以一下就像跑馬燈躍過眼前。

如果沒有這些回憶供我在捷運上想像,
我可能真的會悶死在捷運車廂裡吧…

捷運都走高架的話,就像乘著魔法一樣,
穿梭在這幢幢水泥大樓間,很酷吧~~~

正當我覺得通勤是很無聊的事時,
因為土撥鼠見不到陽光,沒有陽光我就沒有活力了,
結果今天上下班,在車廂上都有養眼的帥哥瞧,
好像搭捷運也不是那麼無聊的事,
但如果想像在捷運上會發生偶像劇般的事,
那就真的是太妄想了,所以!
只好把目光拉回在都更的書上,
我恨不得把法條轉成我能理解的文字,
而且我還需要WORD達人來拯救我。

 

 

我曾想過,如果遇見了你,該跟你說什麼,
我想對你說,我等了你很久,為什麼你現在才出現呀?
還好錯過的那些都只為了你而存在,
這樣想,其實等待也不算太難受,
因為等待,所以更值得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